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原來園區也有好吃的飯糰耶^^

筆者最近好久沒寫美食了,
因為美食真的很多,
台灣真的是個好地方,
因為吃的東西很多,哈哈哈

前幾天聽到朋友說,
在新竹園區附近有家飯團很好吃,
我心想我也不是很愛吃飯糰,
所以沒有很有動力去買來吃,
但朋友說真的很好吃,
我才勉為其難的去看看^^

他地點在埔頂路上,
就在南山新竹創新大樓對面,
這大樓筆者其實也不是很清楚,
還是朋友帶著我去,
我才知道埔頂路上有這個大樓,
走光復路,
從龍山國小旁邊那條埔頂路走到底就是南山新竹創新大樓了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,好複雜..........^^


這家飯團目前是個小攤位,
擺在ㄧ個店面前面,
哈,有個蠻好玩的名字,
"老木飯糰".....哈,
感覺應該是媽媽的台語吧,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起來像是一對母子在賣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目前種類並不多,
因為筆者是一個很傳統的人(開始大笑 ^O^ ),
所以我點了傳統飯糰.......!!


飯團大小跟其他一般的飯糰差不多!!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口咬下去的感覺,
覺得飯的軟硬剛剛好,
像那個四X豆漿或是永X豆漿的飯糰,
我覺得都有一個狀況就是飯有點硬,
可能就是糯米的種類,
或是他們煮飯的時間長短吧,
這家老木飯糰,米咬起來的感覺蠻好的!!
再繼續吃下去,
油條好脆好香喔^O^,
老闆娘說裡面包了七種料,
有菜圃.酸菜.油條.香腸.肉鬆.滷蛋,
還有一個是甚麼??
忘記了,哈哈哈哈.....^^

吃起來真的蠻好吃的,
油條香脆,搭配其他的料,
甜中帶鹹,鹹中帶香,
真的很好吃!!





















筆者的朋友是個愛吃辣的人,
這路線其實不是他上班的路線,
一次巧合要到南山創新大樓找客戶,
看對面有飯糰就買來吃吃看,
沒想到一試成主顧,
筆者朋友都吃勁辣飯糰,
他說真的夠辣,吃起來很爽,
他一個星期有兩到三天,
會為了吃勁辣飯糰,
特別繞路過來買!!!

老闆娘說勁辣飯糰的辣椒是用朝天椒下去炒的,
所以是又香又辣,
筆者實在不太能吃辣,
下次再找有吃辣的朋友吃吃看,
我再來寫^^

南山創新大樓的地址,
我看到警衛亭是寫埔頂路31號,
用這地址GOOGLE一下,
應該是蠻好找的,
這家飯糰真的推薦喔,讚^^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